1050712033abc
购买信息
价格:290元
时间:2013-12
地点:上海
精华 升级老电脑非常不错!
外观:8做工:10功能:10性价比:10
最满意
感觉windows7旗舰版更好用了,内存主频: 1333MHz 双通道内存条能够充分利用起来!升级老电脑不错!
最不满意
比较耗电,散热量比较大!
总结
升级老电脑不错!解决后高清时代高清游戏的需要!
展开全文
发表于:2014年08月06日 08:47
253赞
5条评论
a82066073
精华 性能强悍!
最满意
我目前超频3.4,室温十五度,战争前线全效温度四十五度,待机二十多点,用超频三铁塔豪华版散热器,主板微星P45D3,内存8G双通道,显卡映众650TI冰龙,希捷1T64M7200,想超3.6但是到了3.5就不行了,不知道啥原因!可能是我的主板插槽断了两根针的缘故(很不可思议,断针还能用,但是事实就是如此)超频后性能持平I5.和7还是差别很大的
最不满意
超频不给力
总结
就目前来说性能不错,发热也没那么夸张!以现在U的价格来说它还是很不错的选择!
展开全文
发表于:2013年01月29日 11:36
54赞
4条评论
qq_13381lf93234
购买信息
价格:1000元
时间:2012-4
地点:海南 海口
我见过性能最好又最不发热的CPU
外观:10做工:10功能:10性价比:10
最满意
四核心,玩大型游戏不叫事!
最不满意
主频有点低2.33GHZ运行虚拟机有点卡
总结
有点老了,以后只能超频着用了
展开全文
发表于:2015年06月22日 07:43
140赞
1条评论
qq_3784a755iw02
购买信息
价格:800元
时间:2011-11
地点:上海
Q8400老机器评价
外观:10做工:8功能:8性价比:8
最满意
性能很好,老四核也能跑各种主流游戏
最不满意
功耗高,发热高,当时酷睿的架构还不成熟。而且Q8400也是入门级的U
总结
性能没的说,就是发热太厉害了,开机温度就在39-45左右,玩游戏,直接60+,但是不影响稳定性。
展开全文
发表于:2015年06月28日 11:35
1赞
3条评论
zmc8321509
购买信息
价格:1000元
时间:2010-01
地点:安徽 合肥
性能不错
外观:8做工:8功能:10性价比:8
最满意
性能好,对于一般的程序或游戏都能很好兼容,
最不满意
发热量高,功耗高,价格不便宜
总结
我是后来升级配置换的这CPU,这U用起来没问题,就是功耗有点高,买之前要看好你电脑的功率,不够要换电源。
展开全文
发表于:2015年01月09日 10:46
137赞
评论
budaqingchu
购买信息
价格:220元
时间:2014-7
地点:上海
实现了梦想,学校配的二手电脑用的
外观:8做工:8功能:10性价比:8
最满意
发热完全意料之外,我都惊讶了,满载,最高51度,平均47度功耗775中并不过分,效率也还可以,最主要拿这个做视频剪辑,渲染编码的温度完全是当他不存在,同样的笔记本,90度以上,这个只有1080 h264极端,2小时之后编码长的会到50度,我很吃惊,我那笔记本真垃圾
最不满意
关了所以风扇,就不行了,待机3小时到70度的确根本没法和家里的那个i5四核比
总结
本想在教室做ibm慈善烧鸡,玩游戏的,目前在寝室,如果能带到教室一切顺利,那就太好了,可惜现在这狗奋教室挤得要死,呵呵,我要是能得逞,你承诺,ibm你的净水和癌症慈善项目我包了!
展开全文
发表于:2014年10月18日 12:27
91赞
1条评论
杨主任
购买信息
价格:600元
时间:2014-01
地点:广东 阳江
中规中矩
外观:8做工:8功能:4性价比:6
最满意
计算能力即便是 2015年的今天,依然有它存在的价值,对于办公的话,基本可以胜任大部分工作,图形工作的话,免不了配张显卡的。(当然没有哪个cpu可以替代gpu)cache 大小也比较中规中矩。
最不满意
这款cpu的性价比是以牺牲一些底层支持而生的。比如虚拟化技术。
总结
在 windows 2012 下运行,基本可以满足对处理器的性能要求,基本上cpu都不会跑满,即便没有 虚拟化 支持,运行 四个 虚拟主机 (类xen技术) 也能满足业务需求。相比之下,Q9300 会比 Q8200 要更优秀一些。
展开全文
发表于:2016年01月27日 04:57
78赞
评论
weixin_r694w
购买信息
时间:2020-11
地点:北京
Q9550 和AMD 8300 玩游戏还是Q9550好,一点不卡,AMD8300
外观:8做工:8功能:8性价比:10
最满意
Q9550 和AMD 8300 玩游戏还是Q9550好,一点不卡,AMD8300 寒冰王座怪多了就卡
最不满意
AMD 原装风扇比inter好点,用了N年了没声音,自己把AMD风扇DIY在Q9550上,
展开全文
发表于:2020年11月19日 12:25
57赞
评论
87168
老了 但是还能用
最满意
先不说专业参数,作为08年底Intel 酷睿系列比较有代表性的一个U,到现在拿来做图效果图3D MAX一点都不觉得吃力。
最不满意
功耗大,不像现在的I系列省电,不知道有无相应的升级补丁。
总结
老了,但是还能用 不比现在的I3 差
展开全文
发表于:2013年10月27日 05:02
67赞
1条评论
qq_c59g43p52a16
购买信息
价格:1500元
时间:2011-12
地点:海南 海口
非常好用!
外观:10做工:10功能:10性价比:10
最满意
很好,用起来一点都不卡,VM虚拟机都可以用2核
最不满意
CPU开久了会发热
总结
随然是2011的产品,但是现在用起来也是比I3好!
展开全文
发表于:2015年02月13日 10:05
33赞
1条评论
ZOL龙岩网友
购买信息
价格:1270元
时间:2016-11
地点:福建 福州
一般般吧
外观:2做工:2功能:6性价比:6
最满意
办公可以,看视频 玩扫雷
最不满意
其他游戏玩不了 太卡
展开全文
发表于:2016年11月05日 01:42
2赞
6条评论
sherbrooke
FSB1333MHZ,挺高的,外频333MHZ也很不错,原生四核,虽然有些老了,但还是佷中用的,性能与corei5差不多,与i7的部分产品性能也相差不多,鲁大师测分能测到55000,虽然与现在的最新的存在一定差距但毕竟600-700的价格知足了,不想花太多钱的可以考虑。
发表于:2014年07月15日 11:00
66赞
评论
stephenball
比较热 ,我用玄冰400把他镇住了,775平台又不想换,首选四核u了,日常应用游戏都表现不错
发表于:2014年08月12日 04:34
40赞
3条评论
ZOL临高县网友
Q8400这U,耗电也不算很大。比E的CPU多30W,用表测。感觉比G840好很多。多开不卡。
发表于:2014年10月06日 11:52
29赞
评论
ZOL局域网网友
处理性能较好
发表于:2014年09月21日 12:58
3赞
评论
q13958778328
中等BT的U
最满意
优点我就不用说了吧
最不满意
功耗大,所以散发的热量也很大!可能会影响整体的稳定!
总结
这块U不是一般人家买的起的,电费就不在话下了吧!买个好的散热器,问题也就可以解决了!所以这块INTEL的极品,给个满分不为过吧!
展开全文
发表于:2008年10月03日 02:34
133赞
10条评论
ok11118888
性能出众-价格成为最大的阻力
最满意
从各的方面性能上是很完美的了,散热不是现在的问题,必竟现在的散热方式也很多!
最不满意
最大的缺点,大家都明白,价格价格,这个价格一般很难接受!
宁可选择 Q8200 !
总结
希望能有最出色的出现,更希望价格能够深入人心!
展开全文
发表于:2008年11月28日 03:32
115赞
评论
yanxue1218
Q6600的个人使用感觉
最满意
大型软件的处理性能突出.多媒体处理游刃有余.
最不满意
性价比不高,发热量倒没大家说的那么夸张(因为是使用G0步进的Q6600). 但不同内核之间的发热量也不同,温度差距很夸张.
功耗,105W,恐怖,也是最大的败笔
总结
入门级的四核. 价格还是有点儿高,也就是性价比并不突出.
如果想拿跑分来做为一款CPU的指标,那就大错特错. 是人玩电脑,不是电脑玩人,分数不代表一切,够用就好.
展开全文
发表于:2008年07月17日 04:20
100赞
1条评论
zhangjing1127
入手在用Q9550
最满意
性能强劲,超频幅度大,游戏动力威猛Q9550 2.83GHZ高主频配合12M二级缓存容量,绝对是不缩水的45nm Yorkfield核心
最不满意
暂时还没发现···
总结
刚刚入手9550,整体感觉是 很不错嘀,超频很强,值得推荐~~
展开全文
发表于:2009年07月16日 07:57
80赞
1条评论
fourfoxforg
直正是"高端"的产品
最满意
0.045um的制程,Yorkfield的内核,1333M的HT,高达3G的内核频.4核新亮点
最不满意
高端的产品,都会有个高端的价格
总结
硬件所有的参数都表现出了一个意义---强!!~
展开全文
发表于:2008年01月08日 07:26
78赞
9条评论